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喜歡Rebecca Minkoff的包包

這品牌其實在美國(或別的國家)已經有名很久了

但是我一直都沒注意到

直到最近 突然發現這個品牌

 

我一直都很喜歡在youtube看別人的

bags collection or shoes collection

所以在一個youtuber的video上

看到這個包包

覺得很好看 因為在影片中她又說了

它的皮很好!!!

我是一個很愛"皮"包的人

後來我就開始 做一些關於這個包包的研究

發現很多外國明星都有背品牌包包

 

 

 

 

她最開始的包包 是叫做 Morning After Bag (MAB)

rebecca minkoff mab

我今天不打算介紹這個包包 因為她不在我的Wish List裡面

對這個包款有興趣的話 可以直接在Google上面打

"Rebecca Minkoff mab bag"

就會有很多照片出來

或是直接去她的官方網站

也會有現在正在賣的顏色

http://www.rebeccaminkoff.com/shop/handbags.html

 

 

 

 

另外一個也很有名的包款

就叫做 Mornig After Clutch (mac)

and Mini Morning After Cluthc (mini mac)

這也算他們經典包款

每個季節都會出不同的顏色 不同的材質 

Rebecca Minkoff bag

 

但是因為現在出的顏色 我都不喜歡

所以一直在等他的別的季節 會不會出我愛的顏色

這些都是他之前出過的顏色

好愛好愛喔!!!

 

mini mac 4

真的很想收集她的包包

各款顏色都收集一個

而且它的價錢也不貴

(已一個desiger bag加上皮質很好的包包來說)

MAC         US$295

Mini MAC  US$195

*price not included tax

 

mini mac 2mini mac 1mini mac 7

下面這張照片

是MAC和 Mini MAC的大小比較

mac comparison

mini MAC 和 MAC 其實樣子大同小異

只是大小不同

mini MAC 下面有4個studs

Dimension: 9" L x 1.5" D x 6.5" H

MAC 下面有5個studs

Dimension: 11" L x 2" D x 8" H 

 

 

 

 

接下來這款呢

不是很多人知道或使用

但是我很喜歡她的style

這款名字叫做Swing

 

swing 3  swing bag

她旁邊呢 有拉鍊

如果東西多一點的時候

可以打開 裡面空間就變多了

這款式呢 我覺得是屬於比較成熟的

她亮色系很好看

但如果我要買的話

我會選擇比較深色的顏色

相反的 如果是MAC系列(or mini MAC)

我會選擇比較亮的顏色

swing 1

它的價錢呢 會比MAC貴一點

(但跟別的品牌比 還是很划算)

Swing US$330

*price not included tax

Dimension: 11" W x 8" H x 4" D with zipper gusset fully expanded

她的size跟MAC差不多

但是比MAC深一點

所以可以厚一點的東西

swing 2swing 4

 

 

 

 

Mini Mab Tote

這款呢

我喜歡她的方方的look

很像一個方塊

雖然她也是小包

但因為她比較深

Dimension: 7" H x 8" W x 3.25" D

所以可以放比較大的化妝包阿 之類的

看起來是跟mini MAC差不多大小的

只是一個是往橫長的

一個比較正方形

但因為mini MAC 深度只有1.5"

所以沒辦法放太厚的東西

除非你想讓mini MAC像長腫瘤一樣

(她的皮很軟 可以放進去 但是就會看起來凸凸的)

 

mini mab tote 1

但因為這個包款 目前不是他們主打的

所以還沒看到有很多顏色的選擇

希望他以後會出很多顏色

這款Mini Mab Tote 我也會選擇比較亮色的或有趣的顏色

mini mab tote 2

mini mab tote 3

*All the photos I have shown are all downloaded from Internet.  None of them are mine

 

 

 

 

希望下個季節 或是之後的季節

會出我喜歡的顏色

我就可以把這些包包帶回家了XD

 

我也是個Balenciaga的愛好者

我覺得會喜歡Balenciaga(機車包)的人

可能也會喜歡Rebecca Minkoff的包款

因為他們都有一種很隨性的感覺

目前我還沒有任何RM的包

希望之後有出好看的顏色後

再來看看他是不是真的那麼好用XD

 

 

 

 

 

Fin

xoxo,

Fox B

 

Merci

 

arrow
arrow

    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