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96

之前在我的WISH LIST裡面提過的MINI MAC

但是因為都沒出好看的顏色

所以讓我一直等

但今天! 我終於買了她XD 我的寶貝

雖然這顏色 還不是我愛的 (偶喜歡亮色系)

但是感覺還是蠻好搭配的

可能因為最近一直想得到個Rebecca Minoff的包

所以變成 只要看到OK的顏色

就買下了

還是希望它春天時 可以有更好看的顏色

我就可以帶很多寶貝回家了

 

 

 

 

 

不是很專業的開箱圖

IMG_5794

 

 

下面是4個studs 所以是mini MAC

IMG_5797

IMG_5798

IMG_5802

IMG_5803  

 

 

 

 

 

之後我的目標應該就會是

- MAB TOTE MINI (最想要這個) 等ㄚ等 顏色快出阿出

- MINI 5 ZIP

- MAC

 

 

 


Fox 的囉哩叭說:

好期待 Nordstrom 和 Saks Fifth Avenue來到Vancouver

Holt Renfrew的款都好少

每次在官方網站看已經出了包

去Holt Renfrew都沒有

而且希望Nordstrom 和 Saks Fifth Avenue 的Sales 可以請態度好一點的

 

在holt renfrew已經試過4.5個sales 都沒有一個是我喜歡的

(我一直換sales是因為想找到一個好的 然後以後都固定找他)

但holt renfrew裡面的Louis Vuitton 專賣店 有一個sales很好

 

不知道為什麼 我買東西很看sales

好的sales 會讓你本來不想買東西 都變得想買了

不好的Sales 會讓你本來已經要買了 卻變得不想買了 (剛好省錢)

 

 

 

 

 

 

Fin

xoxo,

Fox B

 

Merci

 

arrow
arrow

    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