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介紹兩個現金回饋的網站

Ebates.ca 這個是住加拿大的人使用的 (美國、加拿大、韓國、中國都可以使用,等下會講解如何換成別的國家的)

Mr. Rebates 加拿大和美國的網購

Great Canadian Rebates (加拿大和美國的網購)


這兩個網站主要是給住在美國加拿大的朋友們使用的

我自己本人用Ebates.ca已經一陣子了 真的非常簡單而且可以省很多錢 (買的越多 省得越多)

Mr. Rebates Canada 這個其實是跟 Ebates.ca 同樣的東西

那就來講解一下Ebates到底是做什麼的呢


首先我一開始給的Ebates.ca這個連結是直接到加拿大的網站的

如果你不是住加拿大 進去上面那個連結後 到網頁的最下方 它其他國家的選擇

.com是美國 .kr是韓國 .cn是中國 (最後一個我不知道是哪)

ebates1.JPG 


再來呢去最上面的右上角

註冊你的帳號

ebates4.JPG 


 等你註冊好你的帳號後

你就可以去看看什麼店你想要買呢

ebates2.JPG 

ebates3.JPG 

可以去 All Stores A-Z 裡面有很多很多的品牌

例如 

美妝品牌就有: Sephora, Kiehl's, The Body Shop, Biotherm, Origins, Clarins, Clinique, Estee Lauder, Shu Uemura, Lancome...還有非常多品牌

衣服包包鞋子飾品品牌有:Roots, Adidas, Nike, Lacoste, Ray Ban, Steve Madden, Tommy Hilfiger, UGG Australia, Gap, Foot Locker, Forever 21...等等

珠寶品牌有:David Yurman, BaubleBar...等等

電器也有:Microsoft, Dell, Canon, HP, Lenovo...等等

大賣場也有:Sears, Husdon's Bay, Walmart...等等

還有各大網路購物的網站也可以使用:net-a-porter, nordstrom, ebay, amazon...等等

很多的品牌都有 所以像我每次如果在網路上買東西的話 我都會先去Ebates.caMr. Rebates Canada看一下有沒有那個牌子


講了那麼多好處 該教大家如何使用了囉

首先你先選一個你要買東西的網站

這次用我最愛買的網站Sephora來當舉例吧

(右邊有8.0%的意思就是如果你買$100的東西 有$8的現金回饋)

ebates7.JPG 

就按下Sephora那個字

他就會跳到下面這個網頁 然後按下Shop Now

ebates8.JPG 

這時候他就開到一般你進入到Sephora的網頁了

看起來會像是什麼都沒發生一樣(就如同你沒有用過Ebates這個現金回饋網站一樣)

你就可以開始你敗家了 但你買的金額的8%會有現金回饋

(每個品牌現金的回饋都不一樣喔 這次是用Sephora來舉例所以是8%)

ebates9.JPG 



最後最重要的就是 如何拿到你的現金回饋了!!

等你創造好你的帳號後 去My Account裡面 選擇Cash Back Method

裡面可以選擇你想要得到錢的方法

第一個select Payee是選擇你的現金回饋是要 自己拿或者是捐給慈善機構

第二個select Method是選擇你要得到錢的方法 

一個是他會寄支票給你 一個是他會直接把錢轉到你的Paypal裡面(你必須要有Paypal)

(另外如果有人想要我講解Paypal是什麼 還有做什麼用的話 在下面留言 我會在寫另一篇關於Paypal的文章)

 ebates5.JPG 


如果使用Paypal的人下面這個程序就不用看了

如果是想直接拿支票的人就必須進入Account Setting然後輸入你的家裡地址

之後你的回饋金額會直接寄到你家

(而且這個方法只有適用於住加拿大或美國的朋友們)

ebates6.JPG 



Mr. Rebates Canada 這個現金回饋網站其實跟 Ebates 一樣 用法也差不多

但他們有時後現金回饋的%會不一樣

所以如果我要再網上買個東西 我會去這兩個網站都看一下 

看哪個現金回饋的比較多


在敗家的同時也可以省一點錢是不是比較安慰點呢!

而且不管你那個品牌的東西是否有打折 這個現金回饋同樣是可以用的

假如你買的東西在原本網站上已經5折了(還沒用回饋的時候)  你同樣有另外%的現金回饋

等於省上加省


Ebates.ca  (美國、加拿大、韓國、中國都可以使用)

Mr. Rebates (加拿大和美國的網購)

Great Canadian Rebates (加拿大和美國的網購)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不清楚的話 都可以留言問我喔

祝大家購物愉快





Fin

xoxo

Fox B

Merci


 

arrow
arrow

    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